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气象局关于《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涉及我局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5 16: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审计局于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4月30日对深圳市2020年度市本级部门预算、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发布了《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我局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涉及我局问题的整改工作。根据《深圳市审计局关于主动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告知函》要求,现将整改情况予以公告如下:

  一、项目预算编制不准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项目预算编制不准确,我局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时重新梳理项目,“气象业务与技术培训”项目2021年已不再编入预算。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上年项目执行情况的分析,对执行情况较差的项目进行压减预算规模、整合预算项目安排,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

  二、课题类项目经费支出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无预算支出占用课题专项资金,我局于2021年8月23日修订印发《深圳市气象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强化对单位科研活动的规范性及约束力,加强对科研经费使用的监管。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年度预算的编审工作,保证年度预算编制的科学性。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瑞吟,电话:82511511)

深圳市气象局

2021年9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