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局部条款修订公开展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5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儿童公共空间及公共设施的完善,拓展儿童活动空间,提升空间服务品质,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按照《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批复要求,拟对《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第3章、第5章局部内容进行动态修订。现按规定对拟修订局部章节条款进行公开展示如下:

  一、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楼展厅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

  (二)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网址:http://pnr.sz.gov.cn/

  二、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自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1日止。

  三、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间对拟修订局部章节条款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21日,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607室。

  (二)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特此公示。

  附件1:《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局部修订条文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