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统计局公开遴选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统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4 09: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市直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深圳市统计局遴选职位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开始时间为2021年4月18日上午10:00,考生面试报到时间为当日9:00-9:30。

  面试人选按照1:3比例,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

  二、面试地点

  深圳统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红塔)。

  报到地点:深圳统计局九楼B903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抽签决定面试排序。

  四、考察对象确定

  将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从考试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

  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50%、面试50%合成。笔试、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面试和考试综合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考试成绩未达到划定合格分数线的,或任一科目缺考的,均不能被列为考察对象。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无法确定体检对象的,依次按笔试、面试成绩高低予以确认。

  确定考察对象后,我局将按照《深圳市市直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组织开展考察工作。

  五、有关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在指定的面试报到时间内,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报到时间。

  (三)报到时将会统一收取手机、电脑、智能手表、电子书等电子产品和上网设备,集中进行保管,面试结束后发放。

  (四)候考期间,考生之间不得交谈。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考生在面试前14天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国(境)外入境的考生应符合入境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方能参加面试。在面试考点内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测检查要求。请各位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电话:0755-88120155。

  深圳市统计局

  2021年4月1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