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采购“‘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等重大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培训”项目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8 09: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采购“‘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等重大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培训”项目结果公示如下: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的相关规定,2021年4月6日,我局组织谈判小组与苏州大学就“‘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等重大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培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谈判。经谈判议定,苏州大学为服务供应商,中标金额19.928万元。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发邮件与我局联系(局机关项目)。

  采购工作电话:88102280,工作邮箱:jhcwc@wtl.sz.gov.cn

  廉政工作电话:88102263,工作邮箱:jgdb@wtl.sz.gov.cn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4月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