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清理规范核查工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10 17: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开展融资租赁行业清理规范工作的公告》有关要求,我局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在全市范围内牵头开展融资租赁行业清理规范工作,现已统计形成第一批按时自查并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各区金融工作局将对名单内的企业开展视频及实地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各区金融工作局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协助开展清理规范视频及实地核查工作,请各企业知悉并积极配合,对不予以配合的企业将直接取消本次视频及实地核查的资格,列入非正常经营企业名单。

  二、企业须按要求安排相关负责人参与核查工作,及时提交视频及实地核查等相关资料,并对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如核查中发现虚报、瞒报的情况,将直接列入非正常经营企业名单或违法违规类企业名单,并采取有关处置措施。

  三、我局已委托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统筹全市的清理规范工作,并已指导协会建立我市清理规范业务咨询微信群,安排工作人员在群里解答问题。请企业关注“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公众号,点击清理规范栏目,接收“清理规范咨询入口”链接,获取二维码后扫码进群。为提高咨询解答效率,建议企业安排1名人员进群即可。

  四、市区金融工作局以及委托第三方机构联系方式: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委托机构: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联系咨询电话:0755-86563132;

  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委托单位: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联系咨询电话:0755-28467648;

  福田区金融工作局,委托单位: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联系咨询电话:0755-86563132;

  其他各区金融工作局联系咨询电话:

  罗湖区0755-25115927;

  南山区0755-26542660;

  盐田区0755-25293685;

  宝安区0755-27849226;

  龙岗区0755-28942822;

  龙华区0755-23336089。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