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暂停2021年度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5 14: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我局于2019年7月出台了《<关于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深前海规〔2019〕7号),并于2019年8月正式启动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受理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审核效率,完善审核流程,解决系统过往存在问题,我局拟于近期对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支持港澳青年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系统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暂停业务受理,开放时间另行告知。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755-36667440,咨询邮箱:xgc@qh.sz.gov.cn)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1年2月2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