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清退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监管账户余款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3 16: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企业:

  根据《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原监管银行账户存量资金清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我局对获得事前资助项目企业的监管账户作了全面清查。根据监管银行反馈,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共有33个项目尚有剩余资金未使用(见附件)。根据财政性专项资金管理规定和资金使用合同约定,逾期未使用资金应退回市财政。请所涉企业抓紧与我局联系,领取资金退回相关指引文件,将项目资金余款及孳息退回市财政局指定账户。逾期不退回,将列入诚信黑名单,直接影响以后财政资金资助申请。

  联系电话:8810119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B座15楼

  特此通知。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2月23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