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林业局关于开展深圳河入海口红树林湿地生态修复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9 09: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林业局于2020年9月25日受理了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申报的深圳河入海口红树林湿地生态修复项目申请。该项目位于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村,项目一期涉及改造提升红树林4.3公顷。针对该申请事项,深圳市林业局已于2020年10月13日召开专家咨询会,专家组一致同意深圳河入海口红树林湿地生态修复方案,在保证全市红树林面积不减少的前提下,对项目一期深圳河口4.3公顷海桑属红树林更新改造,提升湿地生态价值。

  根据《广东省湿地保护条例》及广东省林业局有关要求,现对该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地点为项目现场及深圳市自然资源局(深圳市林业局)网站。公示期内如对该项目有意见和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处联系。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张工 联系电话:82023130,13510859318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4009号506室

  附件:1.项目范围图

  2.深圳河入海口海桑属植物变化过程图(1990-2020年)

  3.深圳河入海口湿地生态修复方案

深圳市林业局

2020年10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