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深圳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第四批)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6 15: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个人:

  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深府〔2018〕41号)的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第四批深圳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有关申报、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见附件)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异议材料应当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对异议人身份按规定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受理异议的部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处。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1908室。

  联系人:李思璁,联系电话:83070510。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第四批)名单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