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关于变更深规划资源许LG-2019-013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丰度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变更深规划资源许LG-2019-013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该地块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盛宝路与康正路交汇处的东南侧,该项目于2019年10月核发了LG-2019-013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总用地面积18671.5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普通工业用地,容积率1.5,总建筑面积27939平方米,其中厂房72610平方米,宿舍7329平方米。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对变更事项进行公示,内容如下:

  一、总用地面积18671.57平方米;

  二、用地性质:普通工业用地;

  三、容积率由“1.5”变更为“3.9”;

  四、计容建筑面积由27939平方米调整为72886平方米,其中厂房由20610平方米调整为54576平方米,宿舍由7329平方米调整为15310平方米,另新增小型商业1000平方米、食堂100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1000平方米,社区体育活动场地(占地1500平方米);

  五、建筑高度或层数:多层、高层;

  六、建筑退线:24米以上部分≥9米,24米及以下部分≥6米;

  七、建筑覆盖率由“≤45%”变更为“≤50%”;绿化覆盖率>30%;

  八、车辆出入口:西侧,具体以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

  九、人行出入口:北侧,具体以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

  十、公共出入口:北侧,具体以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

  十一、室外地坪标高:结合周边市政路和场地标高确定;

  十二、给水/雨水/污水/中水接口:接周边市政路,生产和生活污水处理达标后方可排入市政管道;

  十三、通讯/电源:接周边市政路;

  十四、燃气接口:接周边市政路;

  十五、机动车泊位数由“152辆”变更为“369辆”;

  十六、自行车泊位数由“193辆”变更为“472辆”;

  十七、总体布局要求:该地块须设置不少于934平方米的公共空间,24小时对外开放;

  备注:1.本证许可对应G06404-0133号宗地,原深规划资源许LG-2019-013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收回作废。2.节能减排参照《深圳市绿色建筑设计导则》执行,建筑方案设计应落实《深圳市绿色建筑促进办法》的相关要求;3.项目范围配建的停车位须设置充电桩,设置比例应不低于停车位数量的【10】%,剩余停车位应全部预留充电设施建设安装条件;4.用地位于斜坡类地质灾害易发区,须按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及有关工程技术规范要求采取相应的地质灾害防治措施,避免产生新的安全隐患;5.污水废气须处理达标后方可排放;6.该地块均位于二级水源保护区,须取得环保部门审批意见;7.项目属于海绵城市管控指标豁免清单项目,对其海绵城市建设管控指标不作强制性要求,由建设单位根据项目特点因地制宜落实海绵城市设施;8.该地块进入14号线轨道安全保护区,用地单位须在办理该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取得地铁(铁路)建设运营单位的书面同意意见;9.项目应当按照《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专项规划》的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满足《深圳市装配式建筑评分规则》;10.办理下一步用地手续前须完善贡献道路(1284.9平方米)的入库手续。11.社区体育活动场地须对外开放,文化活动室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并贡献6592平方米产业用房;12.其他未尽事宜须满足《深标》及相关规范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将变更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天(2020年9月17日—2020年9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变更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联系。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在以下网站和地点同时公布:

  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楼展厅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

  二、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一楼大厅

  三、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路1号南湾街道办事处一楼展厅

  四、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盛宝路与规划康正路交叉口

  五、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

  网址:http://pnr.sz.gov.cn

  特此公示。

  附件:项目位置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

2020年9月17日

  (联系人:林工 电话:075528900355)

附件下载

项目位置图.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