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举办“专利的挖掘与布局”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09: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个人

  随着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的快速提升及专利申请量的大幅度增长,各行各业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和需求不断提高,为帮助初级知识产权工作者了解并掌握专利挖掘与专利撰写等相关知识,从而提高专利申请授权率,打造高价值专利。市市场监管局决定举办“专利的挖掘与布局”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8:30签到)

  二、培训地点

  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二楼1-2号会议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2002号,园博园西侧)

  三、培训内容

  专利的挖掘与布局

  四、培育对象及报名要求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深圳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及技术人员、代理机构人员等。本次培训限80人,报满截止。

  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12:00前将报名信息按照“姓名+单位名称+职务+手机号码+邮箱”的形式发送短信至:13828845155。联系人:苏伦添 13828845155。参加培训人员进入会场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配合会议组织方做好体温检测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