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发布深圳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16: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18〕23号),推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根据《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经贸信息规〔2017〕8号)和《深圳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实施细则》(深工信规〔2020〕7号)有关规定,我局决定组织实施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为支持中小微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助力中小微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可持续发展,对我市中小微企业在定点云平台首次购买云服务产生的实际费用给予资助。

  二、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选择定点云平台——通过指定的线上或线下方式向定点云平台提交资助申请。

  (二)具体资助方式、申请条件、审核流程、申请材料、受理时间和咨询电话详见申请指南(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7月3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