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关于公布深圳市梅沙成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征地返还用地项目总平面图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2 14: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梅沙成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征地返还用地项目位于盐田区盐田街道中青二路,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宗地号为J312-0048,用地面积12161.49㎡,总建筑面积35115.84㎡,其中地上规定建筑面积21890㎡、地上核增建筑面积563.13㎡(架空绿化休闲)、地下核增建筑面积共12662.71㎡(含停车库10960.51㎡、公用设备用房1702.2㎡)。经我局审查,同意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YT-2023-0011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的规定,现将本次审定的总平面图予以公布。

  本通告及总平面图具体内容同时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pnr.sz.gov.cn)、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网站(http://pnr.sz.gov.cn/yt/)予以公布。

  附件:深圳市梅沙成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征地返还用地项目总平面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

2023年6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