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组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2 16: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企业: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小企业国际展会。为做好第十八届中博会的组展工作,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增进中小企业间的合作交流,现将有关参展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6-30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阅江中路380号)

  二、深圳展团组织机构

  组团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参展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装备制造及相关配套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企业等优质企业。

  三、展品要求

  重点为装备制造行业,含航空航天装备、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电力装备、农业装备、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链展品。

  四、展会配套活动

  组委会将围绕中小企业现实需求和实际困难,落实数字化转型赋能、科技成果转化赋智、质量标准品牌赋值中小企业等专项行动,举办实效强、参与度高的系列配套活动。届时,企业可根据相关通知报名参加。

  论坛:包含以“创新驱动发展 融通聚力未来”为主题的主论坛、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国际合作平行论坛和围绕产业链合作、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投融资、可持续发展、商业秘密保护等举办与展览展区相互呼应的6场分论坛。

  活动:包括2023年“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知识产权保护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发展对接、中非中小企业制造业对接等活动。

  五、经费安排

  本届展会深圳参展活动由市财政予以相应支持,企业的展品运输及参展人员交通、食宿费用由参展企业自理。

  六、联系方式

  参展名额有限,组展单位将根据企业报名情况,择优选择,先到先得。

  联系人及电话:

  蔡雯敏:0755-82821653-808、19811941807

  杨  琴:0755-82821669、18038116463

  传  真:0755-83288453

  电子邮箱:caiwenmin@szsme.com

  特此通知。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3年6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