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示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2023年第二批未通过评审的项目情况公告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7 16: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4 号)及相关操作规程的规定,为使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工作信息公开透明,现将9个未通过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2023年第二批评审的项目名单及原因公告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未通过原因

1

深圳隐秀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该项目专家评审得分38.5分,不符合《深圳市高端体育赛事资助操作规程的通知》(深文规〔2020〕4号)第十一条,专家评审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通过的规定。

2

深圳市山花网球俱乐部

2022年深圳市山花网球俱乐部资助申请

经会计师事务所审定,纳入资助范围的经费支出为0元。

3

深圳市常顺旅行社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项目

单位主营业务包括出境旅游业务、代办签证等,需要提供主营业务属于体育及相关产业分类范围内的营收超过总营收50%的佐证资料,退回补正后未提交,不符合《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操作规程的通知》(深文规〔2020〕6号,以下简称《操作规程》)第二条,资助对象主营业务属于《国家体育产业统计分类》中确定的十一大行业类别的规定。

4

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项目

单位主营是骨传导耳机的研发、生产与制造,不属于体育及相关产业分类,不符合《操作规程》第二条,资助对象主营业务属于《国家体育产业统计分类》中确定的十一大行业类别的规定。

5

深圳运动帝图科技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项目

申请单位提供的贷款合同为建设银行的抵押贷款合同,甲方为自然人,不符合《操作规程》第二条资助对象为体育企业和第四条第一款获得在本市设立的银行分支机构发放支持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贷款的规定。

6

深圳市温暖医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项目

申请单位主营业务包括运动康复、术后康复、亚健康人群康复等,未能提供单位主营业务属于体育及相关产业分类范围内的营收超过总营收50%的佐证材料,不符合《操作规程》第二条,资助对象主营业务属于《国家体育产业统计分类》中确定的十一大行业类别的规定。

7

深圳市远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项目

申请单位在申请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2021年第一批贷款贴息资助与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的“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构成重复资助5.622万元。申报单位在2021年第一批申请我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贷款贴息时,未按网上申请要求如实填报获市、区级财政资金资助的情况,按照《深圳市文化和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深文规〔2020〕2号)第二十九条规定:对申报单位存在利用或者协助利用不正当手段骗取、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等情形的,由市文化体育行政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将其列入专项资金失信名单并向社会公开,对申报单位收回全部拨付专项资金,3年内取消其参与项目申报、审核、管理的资格。该单位重复申报构成重复资助未满3年,不具备申报资格。

8

深圳市好家庭健身科技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项目

专项审计时,未能提供贷款资金用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合同、发票,无法核实贷款资金用途,不符合《操作规程》第四条第一款“已经获得在本市设立的银行分支机构发放支持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贷款”的条件,未通过专项审计。

9

深圳市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项目

专项审计时,未能提供贷款资金用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发票,无法核实贷款资金用途,不符合《操作规程》第四条第一款“已经获得在本市设立的银行分支机构发放支持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贷款”的条件,未通过专项审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3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