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高质量发展视域下可持续举办情况的研判项目中标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8 14: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28日,我局官网公开发布关于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高质量发展视域下可持续举办情况的研判项目招标公告。截至2022年12月2日,共有4家单位应标,分别是深圳市星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正腾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蓝创慧致咨询顾问有限公司。2022年12月6日,经我局评审小组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审,深圳市深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候选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27万元。各投标人排名及分数情况如下:

  第一,深圳市深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得分238分;

  第二,北京蓝创慧致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总得分234分;

  第三,深圳市星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得分148.13分;

  第四,深圳市正腾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得分145.55分。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至2022年12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发邮件与我局联系(采购工作电话:0755-88102280,工作邮箱:jhcwc@wtl.sz.gov.cn,廉政工作电话:0755-88102263,工作邮箱:jgdb@wtl.sz.gov.cn)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2月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