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22年7-9月促进民航业加快恢复补助申报工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30 09: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企业:

  根据我局印发的《关于落实市政府扎实推动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 促进民航业加快恢复补助方案》(深交规〔2022〕11号)有关要求,现开展2022年7-9月促进民航业加快恢复补助申报工作,补助申报项目包括国内航空公司航班起降费补助项目、基地航空公司客货运量补助项目、国内航空公司运营宽体机补助项目。请各有关企业对照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中补助项目申报条件、补助期及补助标准,及时收集填写相关申报材料(申报材料模板详见附件2、附件3),于2022年10月14日-18日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提交至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深圳市交通运输局713室(联系人:谭杰卓,电话:82963215)。

  鉴于航班起降费月度数据须经机场、航空公司反复核算,其准确数据相对滞后2-3个月,为科学合理开展补助工作,本次国内航空公司航班起降费补助项目只受理2022年7月航班起降费补助申报,我局将对2022年7月起降费补助进行预审核和预拨付。在2023年开展2022年10至12月补助申报工作时,申报企业再一并申报2022年7-12月航班起降费补助。

  为确保有效开展补助申报工作,请市机场集团和各航空公司加快航班起降费等补助申报数据的统计核算,同时请市机场集团协助将补助申报工作通知转发至在深运营的国内非基地航空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

       1.2022年7月至9月促进民航业加快恢复补助申报指南

  2.2022年7月至9月促进民航业加快恢复补助资金申请书及申请表

  3.2022年7月6日至7月31日在深航班起降费汇总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3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