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关于低碳文化会议中心项目变更工程规划许可证事宜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5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华城国际低碳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申请低碳文化会议中心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G10224-0260号宗地)及图纸修改。项目位于坪地街道,该宗地于2021年7月20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LG-2021-0089号、深规划资源建许字LG-2021-0090号)。本次涉及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相关内容及总平面图修改,主要内容为(详情如附图云线所示):

  1.由于平面及立面的修改,调整了建筑轮廓线。

  2.调整体育活动场地及公共开放空间的范围,调整后的面积不变。部分台阶及扶梯造型调整,车道局部微调。防爆波电缆井位置调整,增加地上油管接头井。增加了地块道路出口的减速带;地块西南角增加一段挡墙花池。补充了人防出口的防倒塌棚架。地上非机动车,位置布局调整,增加非机动车车位数标注,地上非机动车位总数不变。

  3.1栋西侧坡道落客区及回车场范围、标高调整,南侧入口标高调整,雨棚轮廓调整,东侧戏台台阶调整。

  4.1栋与3栋间连廊标注补充层数信息。

  5.3栋范围内构筑物取消。

  6.变更工程规划许可证相关指标。

  本次修改内容满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深规土许LG-2020-0019号)及《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深地合字(2019)2006号及补充协议]要求。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8月26日)。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在项目现场(地址:龙岗区坪地街道塘桥西路与泥墙排路交会处)、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http:pnr.sz.gov.cn)及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一楼大堂(地址: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同时公示。公示期间,如对该项目上述变更内容有异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通过书面形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联系,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示。

  附件:1.修改前总平面图

  2.修改后总平面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

  2022年8月15日

  联系人:郐工,电话:(0755)28918629,传真:(0755)28910030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