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2022年第三批申报项目专项审计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5 16: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

  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4号)及相关操作规程、申报指南的有关规定,2022年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三批申报项目已完成初审,我局已委托深圳聚鑫会计师事务所负责本批申报项目的专项审计工作。

  为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本批现场审计安排在深圳聚鑫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请已通过初审的单位(详见附件1)按照2022年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审计资料清单(详见附件2)做好准备工作,并于2022年8月9日至8月11日将审计材料送至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德赛科技大厦1901室。报送资料的人员应实时留意深圳市、南山区相关防疫政策,并需积极配合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行程卡和身份证等。

  会计师事务所联系人:谭老师,电话:0755-33029233。

  特此通知。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8月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