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新地标!“湾区之光”开转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2: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转存图片
“湾区之光”摩天轮成为深圳市民拍照打卡的新地标。

  从128米高空俯瞰湾区美景,感受云端之上的浪漫。4月18日,历经3年匠心建设,备受瞩目的欢乐港湾“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开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全新城市地标,为深圳市民带来文化休闲艺术新体验。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相莱、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区长王立德等参加开业式。

  历时3年,“湾区之光”摩天轮拔地而起,成为市民打卡拍照的网红新地标。摩天轮总高128米,有28个进口轿厢,首创了25人椭球回转式太空舱,为国内最大全天景回转式轿厢,采用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将结构和艺术完美结合,超稳定系统让乘客扶摇直上如履平地。16.8平方米的超大空间轿厢,最多可容纳25位游客,全天景轿厢360°的通透玻璃,游客可全方位地欣赏窗外美轮美奂的风光景色。

  记者了解到,“湾区之光”摩天轮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0:30-22:00,周末及节假日10:30-22:30,为了更便捷乘坐,市民可提前通过“深圳欢乐港湾”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后前往体验。“湾区之光”摩天轮的门票定价为平日及周末150元/位,法定节假日期间180元/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