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深圳湾海域扬帆竞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3 11: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转存图片

  11月21日,2020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青少年组暨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帆船比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几十支青少年帆船队伍在深圳湾海域扬帆竞技。

  据介绍,这是深圳湾水域第一次公开举办帆船赛事,由南山区人民政府、中国帆船帆板协会主办,是南山打造蛇口国际海洋城系列精品工程的重要内容。 比赛共分为两个组别,共有30支队伍报名,包括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青少年组的J/70组以及南山区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帆船比赛的Topper级别。其中,Topper的选手则主要来自深圳当地,最小选手仅9岁。

  此次比赛,组委会邀请曾参加过奥运会、美洲杯和世界环球帆船赛等组织工作的技术官员共同组成赛事管理团队,保障了赛事高规格办赛标准。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