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18名医务人员进驻社区助力抗疫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07 12: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8名医务人员援助海裕社区防疫一线工作。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宝安区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宝生妇产医院合作,派驻18名医务人员援助海裕社区防疫一线工作。海裕社区党群工作站站长、党委书记梁金兴表示,海裕社区党委分别在深业新岸线、花郡·花乡等9个小区先后设立“党群先锋义站”,宝生18名医务人员分别深扎这些小区,把高标准的医疗防控级别的防疫内容带给社区各居民。同时,由妇科、产科、儿科等组成的医疗团队坐诊,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日常医疗卫生知识宣传、解答疑惑,现场按专人专岗专责,为大家排忧解难。 深圳宝生妇产医院院长李柏梅透露,疫情发生后,宝生妇产医院迅速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医务工作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并主动请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人口密集、潜在危险性大的地方,确保海裕社区平安稳定。为保护高危易感人群,海裕社区孕妈凭产检本到先锋义站卫健保障岗防疫咨询处可领取5个医用口罩,此举受到居民认可和赞扬。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