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准新兵参加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2 11: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战友们,你们知道每年的9月18日是什么日子吗?为什么说这一天是我们的国耻日?”为激发准新兵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18日,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武部在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组织役前集训的准新兵开展“勿忘国耻 珍爱和平”主题活动,让准新兵们铭记使命、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矢志前行。

  活动中,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郑土石在国防教育图片展览馆以提问式开场,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带领准新兵回顾了91年前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我国的暴行,重温了那段让国人悲痛的历史,并深情地和准新兵们交流:“战友们,咱们今天的和平日子、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你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安心部队服役,刻苦训练,练好杀敌本领,时刻响应报效祖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