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搭乘“红胖子”饱览网红景点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1 11: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龙岗甘坑古镇,整装待发的全新“绿线”观光巴士。

  昨天上午,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红胖子”正式上新,覆盖龙岗区域的第五条线路“绿线”首辆大巴从甘坑古镇开出。据介绍,新线由龙岗区文体局联手深圳巴士集团等多个部门共同打造,结合龙岗文旅融合特色,以“生态人文”为主题,进一步创新“交通+旅游”服务新模式和新业态。

  作为“红胖子”观光巴士的第五条观光线路,绿线主要串联国贸、东门、大芬油画村、甘坑古镇、万达广场等知名景区、商圈,在国贸和东门可与原有红线、黄线实现无缝换乘。服务时间为早上9时至晚间8时。停靠站点包括:甘坑古镇、大芬油画村、洪湖公园、东门老街、国贸、东门老街、洪湖公园、草埔、大芬油画村、上李朗、万达广场、华南城、甘坑古镇。发车间隔为30—90分钟。优惠期的单日票为50元/张,两日票为80元/张。购票即可任意搭乘红、黄、蓝、橙、绿线。

  沿着这条绿色“生态人文”线,可以体验龙岗区最热门的国际艺术街区大芬油画村、大型商圈万达广场及龙岗客家文化非遗休闲微度假目的地——甘坑古镇。市民既可以乘坐这条线路休闲度假,开展亲子研学,体验都市趣玩,也可以深度感知深圳的历史沿革、风土人情、创新创意等社会发展情况。

  巴士集团在“绿线”投放了6台全新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记者现场看到该车进一步优化了座椅高度,车辆二层采用更大的全景天窗,乘客将获得更好的视角。车辆搭载了沉浸式全息等黑科技,首次采用变色玻璃以及透明投影膜技术,实现观光和视频呈现两不误,在科幻和现实间畅游。

  深圳巴士集团表示,希望“绿线”开通能让乘客有更为多元的观光体验,为游览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一站式城市微旅行打卡游玩模式,让大家更便捷领略深圳世界级大湾区旅游休闲集散地的魅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