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2 11: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1月12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在新城大厦17楼智慧卫监以《重修养以强魂,祛贪欲以守节》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上,蔡本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及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蔡本辉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为卫生监督事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