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党代表走进麻布社区,扎实开展服务基层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0 17: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深入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工作,10月14日下午,市党代表、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同志赴宝安区西乡街道麻布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蔡本辉同志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工作基本情况,了解了社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蔡本辉同志表示,党代表进社区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作为市党代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本职岗位优势,主动协调各方资源,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尤其是医疗卫生领域相关问题,竭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