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生监督局督导中小学教室照明提升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3 17: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中小学生近视率居高不下,为改善学校教室照明情况,市卫生监督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动执法人员,检查督导中小学教室照明提升改造工作。

  2021年上半年,市卫生监督局共监督检查市属学校23家,目前已有5家学校在试点教室安装了新的照明设备,并通过了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验收,今年暑假将完成对学校其他教室的安装改造;另18家正在向教育部门申报改造项目预算等事项。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局将继续全力配合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等部门,结合日常监督、国家“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重大活动保障等工作,加强对市属学校教室照明提升改造的业务指导,督促各学校完成教室照明提升改造,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

图片1 市卫生监督局执法人员在教室检查照明情况.png

市卫生监督局执法人员在教室检查照明情况

图片2 部分学校教室已完成照明改造.png

部分学校教室已完成照明改造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