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召开2021年第二次市、区卫生监督局(所)长联席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7 09: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2021年5月11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召开2021年第二次市、区卫生监督局(所)长联席会,市卫生监督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区(新区)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新区)卫生监督机构对2021年以来辖区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卫生监督局领导班子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系统部署。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同志充分肯定各区2021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专项督导、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创新职业卫生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站位,重拳打击无证行医。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加大打击无证行医力度,全面排查、丰富手段、加强联动、普及宣传、落实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发挥实效。二是不松懈,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常抓不懈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的督导落实。三是稳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组织推进医疗美容专项整治等系列行动,重点监管、精准打击、整顿行业。扎实完成以案促管、职业卫生监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等年度工作。四是促合力,切实发挥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加快推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落地生效,促进联合执法,形成有效震慑。五是强作风,严肃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干部管理监督,抓实“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法治思维,强化为民情怀,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