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全市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第二批)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8 14: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深圳市游泳场所水质卫生,维护消费者健康与知情权益,按照深圳市2020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抽检计划,深圳市已于7月份完成对外营业游泳场所第一批次的监督抽检并向社会通告了抽检结果。近期,深圳市组织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恢复对外营业的人工游泳场所水质进行了第二批的专项抽样检验,现将第二批抽检结果通告如下:

  第二批共抽检游泳场所287家,检测指标为游离性余氯、浑浊度、尿素、pH值、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六项。抽检的287家游泳场所中,合格267家,合格率为93.03%(见附件1),不合格20家,不合格率为6.97%;不合格指标主要为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pH值和尿素(见附件2)。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特此通告。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1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