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22 17: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jpg

2.jpg

  近日,市卫生监督局党委在新城大厦18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以《守初心、担使命,在战“疫”大考中扛责任勇担当》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带领大家回顾了疫情防控以来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讲述了广大党员日夜不息、冲锋在前的事迹和普通群众众志成城、奉献爱心的善行,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国外疫情防控形势,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

  党课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卫生监督队伍内每位同志都要强化“全国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强化“一人不为、全线失守”的整体观念,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清正廉洁的“安全阵地”等“四个阵地”,以实际行动转化扩大战“疫”成功,用无私奉献检验初心使命。

  党课最后,蔡本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和松懈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在抓好卫生监督等日常工作的同时,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广大居民健康安全。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