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疫情面前显担当、为企解难助复产——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向市卫生监督局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7 16: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向市卫生监督局赠送锦旗.jpg

  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向深圳市卫生监督局赠送了“疫情面前显担当、为企解难助复产”锦旗,对市卫生监督局尽职尽责、热情高效的行政许可服务表示了诚挚感谢。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正确领导下,市卫生监督局从早从快从准从实,整建制投入疫情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切实履行卫生监督职责。同时坚持平战结合,做到行政许可等各项日常工作不断不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对消毒产品的需求陡增。自疫情发生至今,市卫生监督局已接到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申请140余单,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在接到企业许可申请时,市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均尽职尽责、热情高效提供行政审批服务。一是依法行政。消毒产品作为健康相关产品,工作人员在审批过程中依照《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等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把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二是高效审批。市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通过无节假日现场审核模式开展加班加点,助力企业跑出获批投产加速度。

  锦旗的送达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接下来,我们将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的行政许可服务,秉持“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秒批”、“无感智办”、“一件事一次办”等各项政务服务改革措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