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明察暗访督导福田区和宝安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08 16: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督查督办组检查社区围合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督办组赴社区居家隔离住户核查“三位一体”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督查督办组检查社区生产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督办组暗访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为确保我市社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办组《关于对全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第一轮督查督办的通知》工作部署,2月6日,市卫生监督局作为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查督办组牵头和落实单位,由副组长暨市卫生监督局局长蔡本辉带队先后赴福田区、宝安区开展现场督导。

  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社区和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督查督办组经暗访查看、深入居家隔离人员住所核查、电话随机联系疫源地来深居家隔离人员等方式,对社区封闭管理、生产经营场所管理、人员排查、居家隔离人员的社区“三位一体”管理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督查督办,并听取了解了社区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此外,督查督办组还通过电话(或现场)对社区随机抽查的若干户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宣教。督查督办组已现场督导相应社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发现问题与存在困难上报市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办组。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