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举办全市卫生监督系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6-10-26 16: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25日下午,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党委邀请市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委党组成员廖澍华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同志主持会议。深圳市卫生监督局全体工作人员、各(新)区所主要负责同志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廖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这一主题,以“毛泽东及其生平”为切入点,从“伟人生平”、“伟人成长的历史环境”以及“历史过程”、“伟人之所以伟大”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此次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翔实的史料阐述,又有具体的实例分析,更具实践层面的思考,对于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基本脉络、重要历史事件、及伟人成长历程、革命情怀,感受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和波澜壮阔具有很强的帮助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伟人思想,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立足自身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我市卫生监督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

  2016年10月2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