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19年全市游泳场所量化分级评审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12 10: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履行游泳场所卫生监督职责,进一步完善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长效机制和卫生管理的信用体系,提高游泳场所卫生质量,保障广大市民群众游泳卫生,维护消费者健康与知情权益,2019年我委组织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持证满一年的人工游

  泳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审工作,共评审出2019年度卫生信誉度等级为A级的游泳场所54家、B级的游泳场所588家、C级的游泳场所246家。其中,有40家2018年度卫生信誉等级为A级或B级的单位因本年度水质抽检不合格,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在信誉等级评定中予以降级。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通告,以促进全市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与自身管理,切实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履行并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维护市民群众健康权益。

  特此通告。

市卫生健康委

2019年11月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