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3年全市住宿场所棉织品、杯具抽检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3-10-30 1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保障住宿场所卫生安全,根据《深圳市公共卫生“健安”系列专项5号行动计划——住宿场所卫生》,我委统筹组织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和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开展住宿场所客房公共用品用具(棉织品、杯具)专项监督抽样检验工作。现将抽检结果通告如下:

  本次专项工作共抽检住宿场所515家。其中,棉织品抽检515家,检测指标为细菌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合格487家,不合格28家,不合格指标主要为细菌总数;杯具抽检440家,检测指标为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合格424家,不合格16家,不合格指标主要为细菌总数、大肠菌群。

  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并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市卫生健康委

2023年10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