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检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产品质量检验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深圳市商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02-13 09: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年,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商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依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用燃气器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CCGF-SZ-119-2017)对中餐燃气炒菜灶的结构、燃烧工况、熄火保护装置等13个项目,燃气蒸箱的结构、燃烧工况、蒸汽压力等15个项目,炊用燃气大锅灶的结构、燃烧工况、火焰监控装置等11个项目进行检测。

  本次监督抽查共抽查检测31家受检单位生产的80批次产品。本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现我局根据《深圳经济特区产品质量管理条例》的规定,决定对本次监督抽查结果进行公布。

  附件:2017年深圳市商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明细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2月1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