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检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产品质量检验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童装、童鞋产品质量提升相关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05-08 14: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婴童服装服饰生产及零售企业、市检测院:

  为引导婴童服装服饰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保护婴幼儿及儿童群体的衣着健康,国家标准委已出台了针对婴童服装、鞋类的国家强制性标准,并于2018年6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为切实深入的提升产品质量、正确指导企业科学生产,推进我市传统优势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局决定组织召开我市童装、童鞋产品质量提升相关政策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5月18日下午14:30-17:00。

  二、会议地点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一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 GB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标准实施案例分析

  主讲人:郑宇英(全国纺织品标委会顾问、研究员,长期从事纺织标准管理、研究和制定工作。GB18401、GB/T5296.4、GB/T8685、GB31701等多项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之一。)

  2.GB30585-2014《儿童鞋安全技术规范》标准实施案例分析

  主讲人:王家宏(深圳市检测院资深鞋品质量工程师、鞋类物理检测技术主管,参与起草《高尔夫球鞋》、《轻型登山鞋》、《自行车骑行服》等多项鞋类、纺织行业标准,《勾心纵向刚度检测方法》、《赛络纱牛仔布面料的制造工艺技术》2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的发明人。)

  四、相关要求

  1.为保证会场良好秩序,每家企业参加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请各参会代表务必将会议回执于5月15日之前传真或E-mail到市检测院,未提前报名谢绝参加。

  2.因培训场地停车位有限,请各企业代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与会人员凭名片或会议通知免费领取会议资料。请各相关企业高度重视,选派本企业相关负责人或技术骨干、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人:刘乐诗、肖勇、尹衡;

  电话:86008868-88506/81013/81016/88868

  传真:0755-27528516

  E-mail: garment@smq.com.cn

  附件:1.乘车路线图;

     2.报名回执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