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月度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25 10: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2022年7月21日,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月度会,重点调度各区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强调工贸领域“百日清零”和“集中攻坚”行动及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议由工作专班副主任、市安委办副主任郑雪峰同志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和各区(新区、特别合作区,下同)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业园区等功能区专项整治“7个100%”重点工作任务、工贸领域“百日清零”和“集中攻坚”行动及执法等三项工作总体进展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相关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工贸领域“百日清零”和“集中攻坚”行动是今年安全生产领域的重点工作,各区一是要找准职责定位,真抓实干,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守牢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底线;二是要多措并举、强力推动,进一步提高工贸领域执法力度和质量;三是以罚促改、强化效果,力求达到“执法一案、警示一片、震慑一方”的效果,督促工贸企业切实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工贸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