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在宝安区召开全市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15 14: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2022年4月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同志带队,赴宝安区福海街道调研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宝安区应急管理局、福海街道办、深圳市佳保安全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福海街道办、宝安区应急管理局和深圳市佳保安全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汇报相关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的问题进行研讨。

  杨金山副局长在会上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目标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市局、区局和街道办要充分认识编制《福海街道应急办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宝安区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指南》和《深圳市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指引》对加强基层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要为促进全市基层应急管理机构的“防、管、控、应”一体化建设厘清思路、探明路径、提供制度保障。二是市、区、街三级部门和佳保公司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及时巩固深化运用阶段性成果,确保《深圳市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指引》《宝安区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指南》和《福海街道应急办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在宝安区各街道落地见效,为宝安区各街道应急管理机构“整体提升”和“全面升级”提供保障。三是市区街三级要明确专人负责,迅速组建市、区及街道三级规范化建设工作专班,各部门要按照分工任务各司其职,立即投入编制攻坚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编制工作任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