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副主任杨金山率队赴盐田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09 15: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根据市安委办统一部署,2022年2月8日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金山同志率法规和宣传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安全生产专家到盐田区开展现场督导检查。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朝阳,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周晓勇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图片1.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盐田区人民医院综合楼项目工地和港区拖车综合服务中心一期代建(2标)项目工地,现场察看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整体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员工复工复产安全培训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jpg

  在督导检查中,杨金山同志强调,节后复工复产时期历来是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易发期,当前又值我市“01·31”疫情防控及冬奥会举办关键敏感时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全市安全形势平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