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举行2021年国家宪法日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4: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同时属于“宪法宣传周”和《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期间。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推进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法治建设,12月1日下午,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在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举办2021年国家宪法日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和宣传处处长艾军,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各区安委办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杨金山同志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在“宪法宣传周”及《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期间,各区各部门应当落实普法责任制,结合本辖区、本行业、本领域具体特点,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宪法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以此为契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按照普法工作部署,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期间,同时在“学习强安”APP和“深圳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加强与广大群众交流互动,切实提高普法成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