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月度会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会商调度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4 14: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11月19日上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月度会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会商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重点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及安全形势,会商调度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市安委办副主任郑雪峰同志主持,市安委会各有关单位、各区安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需要精准发力、重点推进的问题,当前进入年末生产、经营、建设高峰,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增大,各单位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科学精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逐项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以及“三清单”排查整治闭环管理情况,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各级安委办要将两项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年度应急管理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以考核促整治、以效果见真章;各级交安委办要围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目标,实行“目标管理”,确保实现全年交通事故 “双降”目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