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2021年度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第一届专家大会暨履职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5 1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11日上午,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大会暨履职培训会议,会议分设了现场和线上两个分会场。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同志,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处长章金基同志,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况凯骞同志等出席专家大会并发表讲话。

图片1.png

颁发聘书

  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处长章金基同志首先宣读了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库发布通知文件,介绍了深圳市应急管理专家库构成;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金山同志,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况凯骞同志分别为30位与会专家代表颁发了专家聘书。

  与会专家代表朱闻博同志和滕军教授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发言,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和市应急管理局及各个行业的职能主管部门的紧密联系,发挥专家的协调、联系、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参加应急管理相关工作的规划、事故调查的分析,技术论证,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置等业务工作,并加强自身的学习,遵守国家保密制度,遵守职业道德,廉洁奉公,做好深圳应急管理工作者的表率。

图片2.png

杨金山副局长发言

  杨金山同志表示,城市安全风险问题的推动解决,除了依靠人力物力投入开展专项整治外,亟需各位专家发挥特长,提供强有力的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金山局长对与会专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专家从大局出发,增强服务应急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希望各位专家发挥自身技术专长,充分决策支撑和专业咨询作用;三是希望各位专家增强应急管理工作的敏锐性,加强事故规律特点研究,推进安全先进技术的实践运用;四是希望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认真做好专家服务工作,为专家开展工作创造有利环境。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况凯骞同志组织与会专家开展了专家履职相关培训。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