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处到福田区调研燃气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9 09: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和辽宁沈阳“10·21”等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确保全市燃气安全形势平稳有序,11月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处处长姜成峰、副处长刘晓伟带队到福田开展燃气安全工作现场调研。区安委办、区住房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福田街道及深圳燃气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福强路(金田路一彩田路)交通与空间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对施工现场进行调研。调研询问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燃气管线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及燃气集团对施工现场的巡查和人员配备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福田街道海滨社区进行座谈。会上对燃气安全监管过程中的责任链条进行梳理,围绕“找问题”和“怎么管”两大主题,分别听取了福田街道、深圳燃气集团、项目施工方等相关单位的汇报及意见。姜成峰处长指出,要进一步把燃气管道联防联控监督机制落到实处,加大对燃气管线的安全巡查力度。同时要求燃气集团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汇总报送至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福田区应急管理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