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行业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5 16: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吉孝同志在市民中心C2031主持召开工贸行业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市局安全生产基础处、执法监督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各区应急管理局、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巡查员、网格员在各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工贸行业事故典型案例及明查暗访发现的突出隐患问题,并就《关于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落实企业现场安全管理的通知》(深应急〔2021〕100号)进行重点解读,部署推动落实企业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各区及各街道要正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压实企业和监管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治理提升,从网格内安全管理基础差的企业着手,对企业存在的现场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重点治理;要加强基础监管队伍业务能力建设,统筹巡查、执法和专家队伍力量,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