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组织汛期地质灾害和地面坍塌防治工作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8 16: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2021年5月14日,市安委办组织地质灾害督导检查组赴龙岗区开展地质灾害和地面坍塌防治工作“回头看”及汛期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地面坍塌防治工作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宝龙街道宝龙社区比亚迪22号宿舍楼后侧边坡和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双龙制品厂边坡整治情况的汇报,对宝龙街道宝龙社区比亚迪22号宿舍楼后侧边坡治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组指出边坡治理局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三点整改意见。一是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尽快完成东侧边坡调查和认定工作,并提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后期治理;二是街道办联合比亚迪公司做好汛期隐患点巡查和防御工作,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确保群众安全;三是区安委办要协调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提升灾害防治和应急能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