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第一次月度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3 16: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48a54412292a91b752b514f322b755.png

  2020年8月31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第一次月度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市安委办、各专题(专项)市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共5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各区(含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安委办、各专题(专项)区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专班副主任、市安委办副主任董吉孝同志主持,工作专班主任、市安委办主任王延奎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交通运输局、深圳海事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依次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消防安全专项”、“道路运输安全专项”、“交通运输(民航、铁路、邮政和城市轨道交通)安全专项”、“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渔业船舶安全专项”、“城市建设安全专项”、“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延奎同志在肯定全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所取得进展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延奎同志强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未来一段时期我市安全生产领域的大事要事,各有关单位务必要提高站位、齐抓共管、精准发力,共同推动我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为我市加快建设先行示范区和强国城市范例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