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李频同志率队赴龙华区检查“国考”迎考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09 14: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确保做好“国考”现场抽查检查环节各项准备工作,11月6日,市安委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李频率队赴龙华区开展迎考准备工作检查,龙华区安委办主任蒋翔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检查组对龙华区迎考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龙华区安委办关于迎考准备工作汇报,现场抽查观澜硅谷动力产业园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图片3.png

图片4.png

  李频同志对龙华区迎考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最高标准做好“国考”现场检查迎考工作。要严格按照考核标准,逐条逐项对照研究,抓紧补充完善,全面收集相关台账材料,确保核查考评项全覆盖、无遗漏。二是要紧盯现场点位督导检查,做足充分迎检准备。要强化题库成果运用及面上普遍提醒,全面指导督促企业重点掌握应知应会内容,绝不能一问三不知。要进一步提醒相关企业单位主动排查消除重大事故隐患,确保抽查企业单位满足迎检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守稳把牢安全底线。要深刻吸取“10·27”欢乐谷过山车碰撞等市内外典型事故教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