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深入安全生产考试点开展“万名党员微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17 18: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4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章金基同志带队前往深圳市特区建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考试点开展“万名党员微调研”活动,检查调研安全生产考试工作情况。市局基层基础处、市考试机构、考试点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png

  章金基同志一行首先巡查考试点开展特种作业低压电工实操考试考务工作,详细了解考试考务组织流程及实操考评系统使用情况,查看考试设备设施,现场逐一检查四个实操考试科目考务实施情况。随后与考试点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关于考点建设、考场布置、考试组织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就考试点运行规范化、标准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金基同志肯定了该考试点的工作,表示该考试点作为新设置的安全生产考试点,硬件设施建设标准较高,开考首日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务工作人员态度积极负责,最后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筑牢底线思维。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树立考试点建设标杆,力争上游,积极打造安全生产考试点服务品牌,推动全市考试点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健全制度建设。全面梳理考试流程,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积极开展员工廉洁教育,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和管理,提升监考质量。三是提升考试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服务,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考试各个环节,加强考试考务管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营造公平、公正、舒适的考试环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