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赴南山区专题调研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08 17: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我市应急基层基础处工作现状,征集提升应急管理基层基础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督导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3月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受杨金山副局长委托,赴南山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专题调研督导,南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及辖区3个街道应急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开始由南山区应急局副局长欧阳范炉同志从专设业务科室、建立基层基础任务清单、机构规范化达标创建、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监督管理四个方面一一汇报了工作基层基础工作进展;并强调南山区局将以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基层基础、机构规范化建设两大重点工作,打造一批具有南山本土特色的两点、机制经验,不断筑牢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

  接着由南头街道、蛇口街道、桃源街道从职能调整、队伍整合、经费投入、组织运行四个方面分别汇报了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最后基层基础处副处长黄捷芬同志对南山区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要求南山区继续扎实稳步推进基层基础工作,并强调基层基础是一项谋长远的工作,是开展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根本和前提。要切实认识到加强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把优先考虑基层、持续建设基层、夯实强化基础作为今后的主要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的全面快速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